『Der Tod in Venedig』°

【拜了个拜】



专吃冷cp↑混乱邪恶↑热爱白学
欧美圈杂食→锤基/贱虫/超蝙/EC

超蝙真好,真的

#超蝙吹看完正义联盟摁不住了
#我的cp结婚了【暴言
#一点过解,腐向有,避雷……

我的cp观很奇怪,纯糖不吃,为虐而虐不吃。要虐得伏线千里浑然天成,最后让路人都觉得,啊,这两人不永远这么在一起,真tm亏了。

他们中的一个人,背负一整个城市那么大的苦难,他有足够的理由成长为一个怯懦、自私、卑鄙、残忍的罪犯。可是他带着自己终生没能克服的恐惧,在看不到边的黑暗里找到了火种,他的仇恨成为了别人的光。
另一个人,如果这个世界还有希望,那他即是希望本身。他定然正义,勇敢,坚定而无所畏惧,他的担当仅仅出于一个英雄的壮举,他眼里的光芒能抵抗黑暗中的狂风暴雨。

这两个人。他们要有爱,他们要有恨;他们要寸步不让,他们要不谋而合;他们要舌吻,他们要厮杀;他们要仇人相见持刀互捅,他们要穿过废墟深情相拥。

你说这样的cp不甜?甜,但不是那种糖块化在舌尖尖上的甜。那种甜混着点金属味的血腥气,吸一口,顺着脊梁骨,直冲天灵盖儿。往下沿着气管和食道划得五脏六腑肠穿肚烂。真的,爽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